梦梦

希卡利想对雾崎说什么但他先开口说道:希卡利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梦比优斯,所以你放心我不会再缠着你了,你过你的,我过我的,谁也不打扰谁。”希卡利听到后愣住了,他想不到以前的那个缠着他喊他长官的人现在居然这么讨厌自己。红凯对伽古拉说:伽古,我是为了地球才这么做的,对不起,伤害你了。”伽古拉说:你别叫我伽古,听着不习惯,还有我可不想再干什么了我只是个打工人,我的任务完成了,所以你和我没有关系了。说完就坐在椅子上不再看他了。被无视了很久的大屏幕又亮了,伽古拉他们好奇地看了一眼就十分想砸了这个屏幕。屏幕上伽古拉穿着一件黑红色的和服拿着一把蛇心剑就像一位将军要上战场,在场的女奥们直接心动:这是伽古拉吗?这么帅,老公!”伽古拉马上被围着要QQ。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人,k看见后直接想自杀了,他穿这一件汉服,扎着马尾辫,嘴里还有一根草,像极了一位自由自在的公子。女奥们看见后马上变心,把自己的QQ给k(虽然他不想要)。正当雾崎庆幸没有自己时屏幕又亮了,“累了,毁灭吧。”雾崎被围着面无表情的想。屏幕上的他穿着一件潮流的衣服向什么人张着大眼睛十分委屈,样子十分可爱。贝利亚看着k感觉他在自己身下哭的样子应该更加可爱,就把一个春药放到一杯牛奶里打算一会儿给k。红凯看着伽古拉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把他关在身边,这样他就是自己的了。希卡利把梦比优斯打发走后手里悄悄的拿出一根铁绳。屏幕又继续亮,他们三个穿着和服站在一个大舞台上一动不动,突然音乐响起,他们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唱的是巜要你管》,动人的歌声加上神仙颜值加上帅气的舞姿成攻拿下了全奥的心。放荡的伽古拉,温柔的k,可奶可狼的雾崎成了光之国的颜值巅峰。众奥们在讨论他们三个谁更帅时,下面出现的画面让他们三观受到了打击,伽古拉穿着校服和一个女生说话:“我没有见到你前我还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啊,见到你后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我自己了,说明脑残是会传染的。”女生被逗得脸都笑红了。众奥表示:原来你这么会撩的吗。k也穿着校服手里拿着一把照片和他同桌讨论说:“我看了这么多照片就看上一个女扑装的,你有什么好照片吗?"旁边的人拿出几张特别露的放到桌子上认真观察。贝利亚心想:你完了,你明天要是能下床就是我不行。”雾崎则十分安静,只是说说话,讨论一下问题其它没什么事。

好了,下一章可能有点黄毕竟老公们都生气了吗,好像还有点黑化。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