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

希卡利为了梦比优斯杀了托雷基亚(私设)贝利亚为变强而杀了伏井出k,红凯为了保护地球杀了伽古拉。以后的几千年里,他们

的心里总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今天,在光之国等离子火花的旁边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屏幕,光之国的奥特曼们都聚集在大广场里,看着屏幕不知道该干什么?希卡利则是在拿着光屏在研究着,就连贝利亚也从银河帝国赶来看看,正当他们正议论纷纷的时候,屏幕突然亮了,伏井出k搂着一个女生在那里谈情说爱,贝利亚看见后,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不舒服,伏井出k也没有发现自己正被全部的奥看着,搂着那个女生对他说,你就是我心里永远的神,我的心为你而生,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说完又亲了她一下,光之国的奥特曼看见后都目瞪口呆,想不到以前这么残忍的伏井出k,现在居然这么温柔。还没有反应过来,屏幕又出现了一个人,伽古拉搂着一个女生在床上在那里说些什么,那个女生好像点了点头,然后伽古拉就把她扑倒在床上,然后又出现了托雷基亚,他这是在酒吧里,旁边的女生都向他抛媚眼,他的怀里躺着个女人,动作极其暧昧,光之国的奥特曼纷纷看不下去了,把他们传送到大屏幕面前,然后他们一脸懵逼的被传送到了光之国,看见光之国的人纷纷知道了怎么回事,首先,伏井出k先说话:你们光之国的人怎么这么不礼貌啊?随随便便的就把人家给传送到这里,你让我给我女朋友怎么解释?我能说我被你们传送到这里,她还当我神经病呢。恰古拉则是只穿着一个短裤出来,看得出,他们打断了他的好事,托雷基亚也是一脸不耐烦的说:怎么我又做错了什么好事吗?我记得我好像也没干什么事吧?不就是逛逛酒吧?玩了妹吗,又没有把她们搞怀孕,就是搞怀孕了,也关你们什么事?奥父说:别担心,我们只是发现有一个屏幕在等离子火花旁边,然后就成了这样,不关我们的事,托雷基亚说:伽古,k,我们也在这里玩玩吧!反正回去也是被那几个女人拉着去哪里玩。此时奥们的内心表示,卧槽,你们他妈的有几个女朋友啊?伽古拉说,你们玩不关我事,不过你们可不可以先给我一个衣服?我只穿着一个短裤好吗?然后他们就给了伽古拉一个上衣,辅警出可以看见贝利亚,不再像以前叫贝利亚大人了,反而流露出一种不耐烦的表情,托雷基亚看见希卡利则是选择了无视,当着她的面搂起一个女生,就是一顿挑衅,把人家女奥的脸撩得红红的,如果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个你要直接就可以和托雷基亚一起去开房了,伽古拉看见红凯,直接来了句:红凯给我让开,挡着我的路了。凯看着面前的伽古拉,感觉心里空空的,想起以前伽古拉都是叫他凯的。他们看着k他们心里很不好。贝利亚一把拉起k吻上去,却被推开,k说:抱歉,我对男的不感兴趣,你人间体也不是我喜欢的,所以我们别有关系了。说完就坐在一个女人身边说话,逗得她笑不停。贝利亚有把他关在身边让他只看他一个人的冲动。


评论(1)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